close

P1250390    

第一推  波丹妮手工皂Botanicus,真的推薦內!!回來因為沒有多買幾塊而感到後悔的第一名。

捷克必買的東西是我真的推薦的喔!用過真的覺得它好或不錯的在此分享給大家。

朋友啊!就聽我的勸...記得多買幾塊,因為台灣賣得比較貴,且洗完真的不會不舒服。

像我老公都會習慣用肥皂洗臉(傳說中的老皮嗎?),用完波丹妮後,他覺得臉不會乾乾的,

他之前買的肥皂洗完臉都很緊繃,可見有多澀。

而我平常一定要用沐浴乳洗澡,用特別的洗面乳洗臉,因為女生油份比較少,如果用肥皂洗,肯定癢到不行,整張臉可能像拉皮過後。

且洗完後還要擦一下保濕...

用波丹妮的肥皂洗臉後,沒有不舒服的〝癢癢〞,且夏天不擦保濕也都不影響喔!

當我跟先生一致認同它的好後,我們剩下的肥皂可是〝省省〞的用,非必要不會拿它來洗身體或手(太浪費啦!!!)

這只能說我跟老公出國太會算啦!雖然沒花到什麼錢,看著別人大包小包的買,

心裡還在盤算個半天,最後買了一些些,回來發現好用已經望塵莫及。

雖然說因為是手工皂不能放太久(安慰自己一下...),如果可以再多帶個幾塊就好了。

且在那邊買真的便宜很多,約是台灣1/3的價錢,難怪歐巴馬他老婆也愛用==。

且買到一定的額度還可以退稅啦...挖哩勒...那不就便宜更多啦!

如果還有朋友要去捷克的,我一定會請他幫我們帶(死纏爛打...)

稅給他們退沒關係,

折合台幣湊整數也我也不介意!!!
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款,之前沒用過,但買回來無論味道和包裝都令人喜歡,送禮也是個好選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橄欖萵苣手工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燕麥手工皂

P1250664 P1250665

它每種皂都有特殊的功用,

綠色的那一塊是針對保濕,白色那一塊是針對過敏肌的,所以你可以依你自己的需要去選購,

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種不同類型的,但買太廣好像又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,所以我們就買了這兩塊來試試。

但運送時要小心喔,外包裝容易破,所以我就用厚厚的衣服包住,防止撞傷、破裂。

我們買的時候價位大概在125克朗左右(台幣請乘1.5)

 

接下來下面這一塊就是〝死海泥手工皂〞啦!

P1260492P1260494

但我要老實說,雖然價位比上面推薦的那些便宜,但是它的味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喔!

約89~99克朗(台幣請乘1.5)左右,

婆婆也拿了一塊,還有〝金盞花乳液〞一罐,

隔沒幾天我們再回去時,婆婆居然跟我們說,他們覺得我們被騙了,

她還拿給鄰居試擦,都覺得那個味道怎麼不香,還有點臭。

還好我們回去的早,不然肥皂跟乳液可能都會被拿去丟掉囉!!!

真的因為它是天然的,所以味道並不香,跟台灣的沐浴乳和肥皂比起來,根本是臭的喔!

但為了你寶貝的肌膚,能使用化學添加越少的皂類越好吧!

在前面我有跟大家分享過它的好了...在此不贅述。

但如果你要拿海泥皂送人,除非那個人事識貨的(像我),不然請記得先幫他們做好心理建設。

阿不然滿滿誠意送給人的紀念品反倒被人家嫌棄,最怕還把它丟了(...嘖嘖嘖)

 

捷克當然還有其他不錯的小物,像巧克力、發泡錠、小花護手霜、水晶搓刀...等,

但波丹妮是我覺得可以把其他的錢省來買的這項必買商品喔!

所以記得留好行李箱的位置...該帶的一定要帶到。

P.S.至於送給婆婆的〝金盞花乳液〞在這裡補充說明一下,它真的不香...且味道挺怪的!

      強烈建議如果你要買請自己留著用,因為只又你知道它的好,價位不便宜喔!

      如果你有〝香味控〞,你就別買啦!因為我保證回來無論它怎麼健康,你不會用!!!

      因為抹在身上後你會持續聞到那特殊的〝味〞~哈。

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董哩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