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是位於嘉義的一間吃到飽的素食餐廳。

由於朋友的推薦,我就前往品嘗了一番,吃完後有些感想...

為了晚上去吃這間素食餐廳,因為是吃到飽的,所以中午隨便吃了一下,直到17:00就前往這間餐廳用餐。

它的價位平日138  假日168

是個還不錯的價位。

進去的環境十分寬敞,感覺料理十分的多樣。

但是,用餐完後,對這間餐廳有些想法想建議一下...

 

1.出菜的速度慢喔...

我們到現場後,已是17:30,所有的菜已經有些剩道盤底。

東摸摸西摸摸的我,去完化妝室出來,老公夾完第一輪後跟我說,補菜速度很慢。

後來先喝湯的我,喝完湯要去裝第一輪時,居然有6~7個空盤,還沒有工作人員出來巡視==。

終於有個阿嬤就說怎麼都沒菜了,工作人員才說要補了。(阿~不是吃到飽嗎?應該不要這麼捨不得給吧!)

聽到廚房開伙開始炒的聲音,心想就等等吧!但是這麼多到要補,後面又有些菜陸續地被夾完...這樣可能有點慢喔!

還好它有提供自助的小火鍋,客人們紛紛在等待時間去拿小火鍋來煮。

 

2.菜色重複性大

我去吃的當天,炒麵也是高麗菜,炒米粉也是高麗菜,再加上一盤也是炒高麗菜,

連火鍋料都是有高麗菜搭配著(這個季節應該是高麗菜的盛產季吧!)

另外還有一道煎蘿蔔糕(其實這道還不錯!瞞好吃的!),但是接下來就看到一道蘿蔔糕炒芹菜...==

 

3.餐點可再精緻些

是〝粗飽隊〞,看到這麼多樣的菜色,但每樣都少了一點精緻。

有點像軍中的伙食,就是負責把顧客餵到飽就好,

覺得像是把一些蔬菜,只要是素的就可以啦!炒一炒,加一加→端上桌

有一道炒莧菜,還因為莖太粗老,如果可以再往上切多一點應該會更好,或是批菜的時候稍微挑一下。

這道菜是被夾完了,但大家應該都是夾第一次不會再夾第二次的。

還有一道,整道都像芋泥,但裡面沒有芋頭,反倒是有一種不知名的瓜類(吃不出來==),口感瞞詭異的,

很想建議師傅換一道,但因為他們一定是在等那一道被夾完,才會換上下一道,但那一道想吃、想夾的人不多...

所以在離開前還等不到那一道換菜==

別跟我說花多少錢自己要衡量一下啊...

我也是吃過別家吃到飽的素食餐廳,170的價位(多2塊),但餐點卻令我感到用心。

 

4.口味頗重呀

其實吃素就是養生嘛...但是瞞多道都是鹹跟油都頗重的。

且素料更多...其實我常常懷疑那些素料的來源與製造過程,所以我很少吃。

它提供的菜色再扣掉素料、再扣掉重複的菜色...就,選擇更少了。

還有一個涼拌沙拉區,有提供麻醬麵,想說吃吃看...結果麻醬麵的醬是甜的==

吃完後2~3小時都覺得口乾。

 

最後甜點吃了綠豆菜菜燕(選擇不多),口感還不錯,但當中的枸杞,有幾顆乾扁,破壞了口感...所以沒吃完。

刨冰的部分我就沒有再去碰了,因為沒有特別引起我的興趣,一些粉圓、米苔目、加工類...瞞平常的,所以我就沒吃了。

這是我對這家餐廳的一些建議,因為現場沒有放顧客意見反應表,所以只能在這裡分享一下吃後的心得。

年,(http://apriter4723.pixnet.net/blog/post/38009144)

感覺那時的品質挺好的,但跟我這次去吃的感覺又不同了。

在此分享一下餐後心得,如果店家之後有改進,真的不錯,我還是會再去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董哩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